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
  • 搜尋:

    Chris Paul 結果共111筆

  • NBA/積極尋求生涯首冠!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:還沒結束

   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、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,除了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,老將保羅(Chris Paul)更在難甩「無冕王」封號的同時,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;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「老船長」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,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,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。
    2024/04/18 17:08
  • NBA/最佳進步獎歸誰?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「懷特贏得尊重」

    2023-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,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,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;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「年度最佳進步獎」(MIP、NBA Most Improved Player)歸屬,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角逐,勇士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亦在日前表態,看好公牛主控懷特(Coby White)奪下殊榮。
    2024/03/10 17:31
  • NBA/賠了比賽又折將!柯瑞「右踝大扭」傷退 本季缺陣勇士全敗

    勇士今(8)日於主場迎戰公牛,儘管他們在比賽剩下4分鐘左右時,還以112:109領先,但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卻在空切過程中扭傷右腳踝退場,終場公牛即以125:122險勝。對於想要衝擊季後賽的勇士來說,柯瑞的傷退無疑是個重大打擊。
    2024/03/08 22:41
  • NBA/甜瓜憶分手火箭!莫雷絕情喊「球隊不需要你」:沒為什麼

   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,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、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,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的節目中,先後迎來當年「香蕉船兄弟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保羅(Chris Paul)等人的聚首,值得一提的是,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,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(Daryl Morey)是個無情的操盤手。
    2024/03/07 12:57
  • NBA/哈登沒說謊!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

    NBA明星後衛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,曾在費城76人上演「哈登人生」,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翻臉,公開指責他是「騙子」,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;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(Chris Paul)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。
    2024/03/02 15:59
  • NBA/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

   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-11球季迎來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波許(Chris Bosh),與自家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組成「熱火三王」震撼聯盟,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;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(Chris Paul),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,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。
    2024/03/02 14:06
  • NBA/吞近15年最慘敗仗!柯瑞嘆「掌聲都顯諷刺」:該做出改變

    在四冠元老格林(Draymond Green)未有明確復賽日期、老將保羅(Chris Paul)因傷高掛免戰牌,且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持續低迷的情況下,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,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,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;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,否則「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」只是他們咎由自取。
    2024/01/11 17:24
  • 金州勇士哭了!「控衛之神」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

   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,但卻高興不起來,報導指出,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·保羅(Chris Paul)因左手骨折受傷,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。
    2024/01/06 15:42
  • NBA/新控衛之神!溜馬少主「21分20助攻0失誤」 成歷史第一人

   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(In-Season Tournament)結束後迄今,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,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在今(29)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,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,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,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。
    2023/12/29 15:45
  • NBA/下週有望復出?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

   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(Chris Paul),但戰績卻不如預期,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,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,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的復原進度良好,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。
    2023/12/22 14:54
  • NBA/勇士陷低潮!美媒建議交易保羅 點名馬刺「帥哥中鋒」最搭

    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的勇士,開季雖曾一度取得5連勝,但近期卻陷入低潮,暫時僅以9勝11負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1名。對此,美國媒體人史汀納(Ben Stinar)就建議,勇士可考慮把保羅送至連敗不止的馬刺,並從中得到帥哥中鋒柯林斯(Zach Collins),藉此達到雙贏的局面。
    2023/12/04 16:55
  • NBA/兩度葬送領先!格林淡定認「調整就好」:我們知道怎麼贏

    短短一個星期內,勇士遭遇了兩場「大比分領先」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,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,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,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,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,被喬治(Paul George)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,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;對此核心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卻不擔心,並強調現在的勇士「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」。
    2023/12/03 17:33
  • NBA/恐再難掀浪花?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「湯普森老了」

    迎來保羅(Chris Paul)的加盟後,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,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,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,除了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,縱使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繳出高效數據,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,讓球迷感到憂心。
    2023/11/30 15:11
  • NBA/湯普森低迷遭批!淺笑回擊「懶得管閒話」:難不成我打板凳

    儘管有保羅(Chris Paul)大幅分擔壓力,讓柯瑞(Stephen Curry)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,但勇士缺乏穩定「第二得分點」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;被視為二當家、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以及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賽季至今雙雙繳出「生涯最差代表作」,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。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,湯普森則認為「找回身手需要耐心」。
    2023/11/29 09:06
  • 保羅遭裁判針對?吹T爆「私人恩怨與兒有關」 聯盟將調查

   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,勇士後衛保羅(Chris Paul)槓上他的「剋星裁判」福斯特(Scott Foster),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,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,還涉及到他兒子,批評對方如同警察,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。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,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,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。
    2023/11/26 13:00
  • NBA/踏足灣區獲新生?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「讓比賽變簡單」

    休賽季完成「補強」後的金州勇士,在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帶領下,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,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,「校正回歸」吞下六連敗,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;除了禁區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遭到禁賽之外,應該要是第二、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難辭其咎。
    2023/11/25 22:54
  • NBA/維金斯慘陷低潮!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:要打得更聰明

   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,儘管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保羅(Chris Paul)的協助下獲得解放,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,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,其中誓言打出「最強賽季」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,狀元郎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也陷入低潮,令球迷感到擔憂;對此柯瑞則強調「沒必要驚慌」。
    2023/11/14 10:45
  • NBA/飆分秀僅次喬丹!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「策劃了一切」

   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,以及年齡、傷病隱患的質疑,加上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開季的短暫缺席,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,但在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飆分秀的帶領下,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,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「客場一條蟲」的尷尬標籤;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,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,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(Chris Paul)的加入。
    2023/11/01 17:52
  • NBA/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

    NBA金州勇士昨(30)日面對休士頓火箭,最終勇士以106:95獲勝,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,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,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,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。
    2023/10/31 10:15
  • NBA/保羅生涯首度板凳出發 勇士輕取火箭收2連勝

    已經38歲的「老船長」保羅NBA生涯的19個賽季今天首度從板凳出發,儘管他坦言還在調適,但金州勇士卻以106比95輕取休士頓火箭,收下2連勝。
    2023/10/30 17:42
  • NBA/勇士五小頻遭打點!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

    2023-24賽季NBA開幕戰,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,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,以及組建「新死亡五小」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;其中金塊在約基奇(Nikola Jokic)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,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,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、纏鬥到最後一刻,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,勇士新援保羅(Chris Paul)亦獲球迷MVP喊聲。
    2023/10/25 15:53
  • NBA/當季後賽打?柯瑞「5.5秒準絕殺」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

   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,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(19)日的熱身賽中,特別讓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從板凳出發,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。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,但靠著柯瑞(Stephen Curry)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,並於比賽最後5.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,終場勇士就以116:115的比數,喜奪熱身賽4連勝。
    2023/10/19 14:29
  • NBA/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

   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將與柯瑞(Stephen Curry)聯手組成超強後場,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,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,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;對此,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(Kai Jones)。
    2023/10/17 12:14
  • NBA/王朝已成過去式?美媒: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

    NBA2023-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,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、波士頓塞爾提克、密爾瓦基公鹿、衛冕軍丹佛金塊、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,尤其勇士迎來保羅(Chris Paul),和超級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聯手組成超強後場,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(Dario Saric),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,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,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。
    2023/10/16 13:56
  • NBA/難對抗世代交替!稱勇士已是「普通球隊」 美媒:恐剩附加賽

    儘管在熱身賽中,新加盟的保羅(Chris Paul)與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多次展現良好配合,加上小將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,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、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,但《Yahoo Sports》專欄作家羅爾巴赫(Ben Rohrbach)卻認為,受到年齡、傷病的影響,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「灣區王朝」。
    2023/10/15 10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